收藏文章 

19/05/2022

移民英國 | 疫情後初次旅行:蘇格蘭四日三夜5大景點全攻略!愛丁堡農夫市集新鮮蔬果、試飲土產威士忌

愛丁堡城堡(Edinburgh Castle)

 

 

  每座城市都有她的地標,對於愛丁堡,她的地標就是每位遊客必定到訪的愛丁堡城堡。愛丁堡城堡矗立在城堡岩的峭壁上。作為蘇格蘭王國最重要的據點,它在這一千年來,抵禦了26 次圍攻。城堡拱頂內的監獄、蘇格蘭王冠權杖(Honours of Scotland)和一時鳴砲(One O'Clock Gun)都是值得一看的景點。即使你不內進參觀,到城堡門前欣賞那宏偉的千年建築,居高臨下俯瞰全城的景色,亦已是獨特的體驗。

 

 

蘇格蘭威士忌體驗館(Scotch Whisky Experience)

 

 

  蘇格蘭威士忌體驗館故名思義,是以「蘇格蘭威士忌」作為主題的旅遊景點,同樣毗鄰愛丁堡城堡。威士忌體驗館是由 19間蘇格蘭威士忌公司聯合投資,在1988 年首次向公眾開放,每位員工都需要接受關於蘇格蘭威士忌生產和特色的嚴格訓練。體驗館不但收藏了3千支蘇格蘭威士忌,是全球最大的收藏地,而且獲得不少獎項,包括「蘇格蘭最佳遊客景點」和「最佳教育體驗」。

 

 

下頁繼續睇卡爾頓山、暗箱幻象世界!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愛丁堡 #農夫市集 #城堡 #蘇格蘭 #威士忌 #旅行 #英國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