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08/2022

全球國家陸續放寛入境防疫限制!計畫再次踏上旅途?你有認錯這5個熱門旅遊國家的首都嗎?

 

  自2019年爆發疫情,全球旅遊業進入冰河時期。幸而現時歐洲國家陸續取消入境防疫限制,大家終於有機會再一次踏上旅途。

 

 

  闊別機場多時,我們對世界陌生了嗎?讓我們一起溫故知新,以下五個熱門旅遊國家的首都,你知道在哪裏嗎?

 

#1 巴西的首都是?

 

 

  巴西是南美洲和拉丁美洲最大的國家。身為巴西第二大城市的里約熱內盧,雖然不僅是2016年奧運會主辦城市,更經常舉辦全球最盛大的嘉年華的地方,但是它並不是巴西的首都。

 

 

  巴西的首都是巴西利亞(Brasília)。如果你認為巴西的首都是里約熱內盧情有可原。1960年,巴西因為要加快內陸開發,正式由里約熱內盧遷都至巴西利亞。

 

 

  截至2013年,巴西利亞嘅人口估計大約有279萬。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旅遊 #疫情 #入境防疫限制 #首都 #巴西利亞 #澳洲 #悉尼 #土耳其 #安卡拉 #加拿大 #渥太華 #瑞士 #蘇黎世 #伯恩 #琉森 #Travel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