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03/2019

任何一角都是「打卡」位:必嚐「登堂」特色奶蓋茶,主打創新多國菜

 

 

  貴為M1 Group旗下的新餐廳,「登堂」走設計感強烈的時尚風格,任何一角都盡是「打卡」位!新店佔地過萬呎,空間感十足,還設有多間獨立房間,適合舉辦商務宴會或私人派對。除了多款華麗可口的多國菜式外,這裏更主打一系列口味創新的奶蓋茶,令人耳目一新。

 

Risotto with Fresh Calamari, Chorizo, Roasted Pumpkin, French Beans, 

Salted Egg Yolk & Pan-seared Hokkaido Scallops $198

 

  大廚運用豐富的食材拼砌出夢幻精緻的賣相。鮮嫩的北海道帶子和爽口的魷魚鮮味十足,再配上惹味的西班牙辣肉腸,打造出味道極富層次的菜式,每一口都齒頰留香。

 

Risotto with Cream Sweet Corn, French Beans & Grilled Golden Whole Lobster $298 

 

  光看賣相隨即讓人食指大動!厚肉的龍蝦配上滋味鹹蛋黃打造金黃效果,不論是色澤、香氣及味道都讓人心醉。意大利飯加入粟米蓉和法邊豆一同烹煮,充滿口感之餘更添一份清新感覺。

 

USDA Angus Prime Beef Fillet Wellington with Sauteed Young Spinach, 

Roasted Finger Potatoes & Black Truffle Gravy $348

 

  這是筆者最喜愛的一道菜式,絕對是市面少數較為出色的威靈頓牛柳,值得一試。大廚採用了美國特級安格斯牛柳,再抹上混合了雜菌、乾蔥頭、香草及黑松露壓成的菌泥,並以酥皮封好焗製。

 

  酥皮表層蘸上黑松露菌燒汁,配上鮮嫩多汁的牛肉味道更香郁可口。伴碟的炒嫩菠菜及燒手指薯新鮮可口,正好為濃味的牛肉作點綴。

 

Sous Vide Roasted Suckling Pig with French Beans, Finger Potatoes & Figs Gravy$248

 

  烤乳豬經過低溫慢煮後再香烤,做到皮脆肉嫩的效果。值得一提的是餐廳自家製的無花果燒汁,滋味酸甜的果香正好中和了乳豬的油膩感。

 

 

  登堂的奶蓋並非由奶精或芝士粉製造,而是採用了茅屋芝士發打而成,較為低脂,配上一系列包括伯爵茶、玫瑰花茶、烏龍芒果茶及櫻花茶的冷泡茶,感覺清新。此外,奶蓋的款式多不勝數,如抹茶、蜜糖牛油果、接骨木花及竹炭等等,絕對是餐廳的一大特色!若你喜歡芝士,可一嚐登堂奶蓋茶($48),但筆者更推薦冷泡櫻花茶奶蓋茶($48)及冷泡伯爵茶接骨木花竹炭奶蓋($35)。

 

  這裏的菜式之精妙之處不只在於賣相,更在於大廚如何巧妙地配搭食材,匠心打造一道道華麗絕倫的創新料理,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登堂

地址:觀塘興業街 4 號 The Wave 2 樓

營業時間:星期日至四12nn-12mn,星期五及六12nn-2a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觀塘 #奶蓋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