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7/2019

Weekend Brunch:中環美景配奢華早午餐,在這家打卡熱點酒店細味微醺好時光

  平日工作這樣勞碌,每逢週末總想睡到自然醒。最幸福莫過於一覺醒來,再於高雅的環境中細意品嚐一頓豐富的Weekend Brunch。The Murray前身為政府辦公大樓,及後改建成五星酒店。

 

 

  而位於天台的餐廳Popinjays則坐擁壯麗中環景觀,高樓底配合巨型大窗打造明亮開揚的用餐環境。餐廳於周末更推出特色早午餐,包含多款新鮮海鮮及歐陸菜餚,更有專人席前炮製火焰法式班戟及任飲Ruinart香檳或紅白酒,絕對是別樹一格的體驗。

 

Seafood Platter 

 

  豐富的海鮮拼盤包括新鮮生蠔、龍蝦、皇帝蟹以及帶子,賣相相當別緻,且搭配秘製醬汁提升鮮味層次,簡直讓海鮮愛好者食指大動。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Brunch #Popinjays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