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7/2019

Weekend Brunch:中環美景配奢華早午餐,在這家打卡熱點酒店細味微醺好時光

  主菜點了來自澳洲著名牧場Rangers Valley的Black Market黑毛安格斯牛肉。牛扒烤得外香內嫩,牛香濃郁之餘肉質又帶嚼勁,伴以極富口的薯批及惹味羊肚菌,美味得令人難以忘懷。

 

Miso Chilean Sea Bass

 

  而另一道則選了帶點和式風味的鱈魚西京燒。鱈魚油分含量較高,所以以西京燒煮法烹調十分合適。鱈魚表面金黃香脆,魚肉吃起來豐腴甜香,瞬間迷住了筆者的心。

 

Classic Crepes Suzette (+$100)

 

  店員即席烹調這道火焰法式班戟,氣勢十足非常吸睛。法式班戟質感軟燸可口,加入橙酒後香氣撲鼻。

 

Assiette of Fine French Patisserie & Chocolate Pralines

 

  色彩繽紛的甜點拼盤絕對是俘虜少女心,美得讓人尖叫!甜點包括雪葩、紅絲絨蛋糕、馬卡龍及朱古力等等,每款都精緻得讓人尖叫,教人不捨進食。以這道甜品作結實在讓人又滿足又愉快。

 

  今個週末,與閨蜜或者另一半前來細味精緻佳餚及任飲美酒,暫且忘記急速的都市節奏,一同享受悠閒寫意的假日時光吧。

 

Popinjays

地址: 中環紅棉路22號The Murray, Hong Kong酒店26樓

消費:Weekend Brunch Menu $988/位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中環 #Brunch #Popinjays #Food Map #Wine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