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6/08/2019

Mango Fever:抓住夏日的尾巴,到灣仔這家酒店投入盛夏芒果狂熱

  甜點方面亦充滿特色。芒果乳酪蛋糕以白朱古力點綴,頂層芒果啫喱口感幼滑豐富。夏威夷果仁芒果撻配合香脆焦糖芒果粒增添口感,入口頓時嚐到以夏威夷果仁調製的軟滑忌廉,令人一試難忘。

 

 

  芒果布甸賣相苑如一杯優雅精美的Martini,非常吸睛。芒果布甸配合椰奶,帶點泰式風味。芒果熱情果Macaron口感鬆軟,夾心的芒果牛油忌廉果香濃厚,味道酸酸甜甜。招牌萬麗芝士餅入口即溶,頓時於舌尖上散發濃厚的芝士香味。最後再來一口柚子蛋糕,柚子蓉於舌尖上散發清新果香,平衡甜而滯膩的感覺。

 

 

  經典英式鬆餅共有兩款口味。牛油口味加入芒果乾, 另一款朱古力口味則加入了紅莓乾,味道香郁醇厚。鬆餅外香內軟,趁著尚有餘溫之時,抹上clotted cream或鮮製果醬都非常美味。

 

  於五星酒店的愜意氛圍下細味充滿夏日風情的下午茶,再喝一口冰涼芒果沙冰,定能將暑氣一掃而空。

 

Mirage Bar & Restaurant

地址:灣仔港灣道1號香港萬麗海景酒店1樓

消費:芒果狂熱夏日下午茶 (星期一至五 每位$198;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每位$218)

供應期:即日至9月30日

供應時間:下午3時至5時30分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萬麗海景酒店 #芒果 #灣仔 #Food Map #下午茶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