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08/2019

Freshest:貫徹「不時不食」理念,上環隱世廚師打造和風饗宴—鮨燐

深海池魚

 

  深海池魚壽司伴以大葱、木魚絲及辣根,魚肉油脂豐厚,帶淡淡的鮮甜味。

 

赤貝

 

  師傅熟練地於赤貝上界花,再簡單的撒上醬油及青檸汁提升鮮味,入口質感爽厚。

 

平政魚

 

  在日本,平政與鰤魚及間八被認定是最高級壽司食材中的前三位!由於平政漁獲量偏低,價格亦比其他兩款較高。這款一般於日本料理店也不容易吃到的食材竟能在此品嚐,實在難得!平政味道更為清甜,而且油份適中均衡,相當美味。

 

右口魚

 

  右口魚配上了自家製三升漬醬汁,是師傅以用一升米、一升麵豉及一升酒調出的完美比例。此外,壽司再伴以少量葱花,總個配搭天衣無縫。

 

帆立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上環美食 #日本料理 #壽司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