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9/2019

慵懶望維港消磨時光, 細嚐一試難忘的韓式熟成牛扒

 

Dry-aged Sirloin Steak

 

  採用美國中西部伊利諾州的「Aurora 穀飼黑安格斯Prime 級牛扒」及其天然酵素,熟成超過120天而成,比坊間的30至60天更長,所以肉質更為軟嫩多汁。這件熟成牛扒之所以特別,皆因只可 選擇medium或以上的熟度。牛扒經香烤過後牛香得以充份發揮,果真是色香色俱全。入口質感外脆內軟,肉香於口腔內四溢,而旁邊的鮮甜燒蔬菜味道亦非常配合。 

 

 

  吃過豐富的主菜後,再來一道雪葩喚醒一下味蕾最好不過。雪葩的天然甘甜口味相對清新,入口順滑可口。

 

 

  作為意大利餐廳,意粉絕對是不能缺少的一環。質感爽口的意粉配上鮮味的茄蓉及特製醬汁,份外惹味。Bite Size的份量亦恰到好處,正好能意猶未盡的脾胃變得滿足。

 

 

  是日甜點為迷你Opera Cake,入口隨即嚐到香醇的朱古力味,而且蛋糕質感鬆軟,完美地為這頓豐富的午餐作結。

 

  置身於如此浪漫的海景餐廳 ,不論是與閨密相約暢聚或是與伴侶寫意悠閒地進餐亦非常合適,前來享受慢活的生活吧!

 

bong pro-dry aging

地址:紅磡紅鸞道38號香港嘉里酒店1樓10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 - 23:00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紅磡 #嘉里酒店 #Food Map #乾式熟成牛扒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