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7/10/2019

中環藝廊集中地化身愛琴海,感受傳統地中海下午茶時光

 

 

  在香港也能感受到地中海風情!位於中環H Queen’s的Estiatorio Keia貴為香港首間高級希臘食府,餐廳環境華麗得讓人彷如置身愛琴海一樣,異國風情甚濃。餐廳的室內設計倚重海洋主題的壁畫,再配合馬賽克及金碧輝煌的裝飾打造華麗雅緻的用餐空間。

 

  最近餐廳更推出了以希臘為主題的特色下午茶套餐,由希臘籍星級糕餅總廚Marinos Kosmas親自主理,以地中海歷史悠久的飲食文化為靈感,運用現代元素重新演繹一系列傳統下午茶點心,每一款都精巧細緻得令人心動不已。

 

 

  細看著一道道鹹甜滋味美點放滿三層架之中,教人賞心悅目。鹹點以兩款為主:以慢煮菠菜、羊奶芝士和刁草製成的迷你傳統希臘菠菜批皮薄鬆脆,羊奶芝士味道濃郁,與菠菜的獨有味道十分配合。另外,以忌廉芝士和香草製成的三文魚開邊三文治同樣充滿驚喜。三文魚上擱著香醇的黑魚子,口味獨特又互相配合,鮮味突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希臘 #中環 #地中海 #Food Map #下午茶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