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4/11/2019

銅鑼灣新派日本料理店,細嚐糅合法、越風格的摩登日菜

鐵板燒伊滕和牛肉眼蓋 

 

  餐廳從和牛品牌伊藤集團購入和牛,精選鹿兒島、松坂或神戶產地的和牛,可見品質相當有保證。和牛肉眼蓋位雪花紋細緻,肉質嫩滑而且油香豐腴,配上脆蒜片更添口感。

 

黑糖烤椰青三元豚配印度酸辣芒果醬 

 

  這道菜式參考了越南菜的烹調手法,採用了椰青水及魚露等材料醃製沖繩三元豚梅肉,再裹上沖繩黑糖一同燒烤,外層份外焦香。一口咬下去肉汁四溢。配上清新的自家製芒果甜酸醬一同品嚐,有助提鮮且酸甜解膩,絕對是讓人充滿驚喜的一道菜式。

 

櫻花蝦蔥油拌麵 

 

  滑順帶勁的麵條加上鮮味十足的櫻花蝦 ,再混合蔥油,兩者結合風味層次份外惹味。

 

  大廚所精心炮製的菜式皆配搭和諧,而且每一道都充滿驚喜。若你對創新菜餚感興趣的話,不妨前來感受摩登日菜的魅力吧。

 

竜匠燒物料理 

地址︰灣仔摩理臣山道41-47號愉景樓地下1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六 12-2:30pm/6pm-12am;星期日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銅鑼灣 #法國 #越南 #日本 #蟹 #和牛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