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5/11/2019

天后豪嘆西式私房盛宴,品嚐神秘特色菜單

Braised Kobe Beef Cheek with Red Wine Sauce

 

  不吃羊肉的朋友則另有選擇。牛面頰加入迷迭香煮至軟腍,肉香突出之餘亦相當入味。蘿蔔吸收了醬汁的精華,爽甜之餘更添美味。

 

Tofu Custard, Osmanthus Paste, Ginger-Tofu Cream, Black Sugar

 

  來到甜品部份更得筆者歡心,皆因大廚精心炮製的薑汁豆腐花絕對是獨一無二。幼滑可口的豆腐花佐以雲尼拿籽、黑糖及桂花糖,多種香味混合打造絕妙滋味。而上面則以奶及芝士打造的輕盈泡沫,口感與豆腐花形成對比。這就甜點簡直令人驚艷!

 

  吃過豐富的晚餐,樂而忘返的筆者繼續與大廚聊天。此時他拿出了一罐貴州高山石阡紅茶一同品嚐,入口茶質醇厚且味道甘香,令晚宴更是圓滿。這個聖誕節,不妨前來渡過一個舒適寧靜的晚上,與家人享受大廚精心打造的特色盛宴吧。

 

Anytime Catering

地址:天后天后廟道9號地舖

訂座電話:6534 4990

消費:5-course Menu $650/pax;6-course Menu $880/pax(不收加一及每2位免首瓶開酒費)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天后 #私房菜 #Food Map #廚師發辦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