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0/02/2020

寫意的微醺周末:細聽爵士音樂,暢飲法國香檳及嚐盡西日料理

  周末賴床至中午,再享用一趟美味豐盛的weekend brunch實在寫意。早午餐起源於19世紀後期的英國,及後在美國於1930年代時變得流行,時至今日已成為不少城市人周末的習慣。

 

  摩登洋式居酒屋Silencio位於中環蘭桂芳,能於酒吧餐廳林立的黃金地段中脫穎而出,食物質素及環境服務都需要有相當的水準。

 

 

  餐廳裝潢帶點西式風格,而且更配備現場爵士音樂表演。行政總廚 Sean Mell 和主廚 Yong So Doo 設計精緻化了的傳統居酒屋菜餚,將熟悉的風味與時令在地食材及現代技術互相結合起來,最近更推出了任飲法國香檳的周末早午餐,除了可品嚐多款時令前菜及特色主菜外,更可於兩小時內享用源源不絕的香檳。

 

 

  今次筆者試的是Gold香檳早午餐,可以暢飲Moet Imperial Brut NV香檳。貴為品牌的旗艦商品,香檳帶活潑生動的果香,入口優雅細膩。

 

 

  多道精美前菜均置於吧檯上,款式可謂五花八門,包括刺身、卷物、沙律、天婦羅及和風小吃等,絕對讓人垂涵三尺。最讓人驚喜的可算是刺身,竟然能享用到肥美的大拖羅,果真不惜工本。熱食方面亦和得十足,包括日式炸餃子、燒八爪魚丸、芝麻雞翼及串燒等,讓人大快朵頤。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早午餐 #天婦羅 #中環 #刺身 #拖羅 #香檳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