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4/02/2020Text: Tiffy Lau

締造現代風意國滋味:於尖東海傍以味蕾感受地中海的浪漫風情

Pappardelle ai Gamberi e Zucchine

 

  闊長麵條根據意大利傳統由餐廳自家製作,口感彈牙爽滑。大廚選用了意式青瓜及地中海紅蝦作出滋味配搭,地中海紅蝦的鮮味媲美龍蝦,與爽甜的意式青瓜十分配合。如此美味的手工意粉再搭上一杯香醇的紅酒,彷彿就能嚐到最地道的意式風味了。

 

Costine di Agnello

 

  澳洲羊扒以肉質嫩滑見稱,皆因當地農場喜歡於廣闊草原自由放養羊隻,同時配合天然餵飼,令羊肉更為香羶柔軟。大廚拿捏火候準確,將羊扒煮至五成熟,入口豐腴多汁。此外,伴碟的菠菜及烤薯亦相當健康可口。

 

Tiramisu

 

  作為傳統意式甜點的表表者,tiramisu是筆者每次於意大利餐廳都必嚐的甜品。大廚以雜莓及朱古力片作裝飾,令賣相更為精美。Tiramisu像天鵝絨般的柔滑口感加上香濃的咖啡酒香,更是令人一試傾心。

 

  Velo的菜式精緻可口,滿足視覺及味覺之餘,更為意大利菜式增添了更多新鮮感。於歡樂時段與知己或摯愛暢飲一番,再細味多款特色滋味的意式菜式,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Velo Italian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8號Victoria Dockside K11 Musea 1樓103號舖

電話:2117 0983

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VeloRistorant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意大利 #尖沙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