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7/04/2020

屋頂花園中獲獎無數的意菜餐廳,五道精緻佳餚替媽媽慶祝絕不失禮

 

 

  這所高級意式餐廳位於Element商場的屋頂花園中,  名字「JOIA」在意大利文中有著「歡樂」的意思,旨在讓食客享受一場愜意的意菜體驗。不論是於室內或是室外露天位置用餐,同樣能享受優雅舒心的用餐氛圍。JOIA多年來多次獲獎,當中包括《香港Tatler最佳餐廳獎》以及TripAdvisor的卓越證書,可見實力非凡。

 

  Set Dinner非常豐富,包括了前菜、湯、意粉、主菜及甜品共五道菜式。菜單上均是糅合了意大利特色的摩登精緻美饌,每一道都讓人期待萬分。

 

 

  意式麵包籃有多款麵包,全都新鮮出爐非常香脆,再蘸上黑醋及橄欖油進食極為開胃。

 

Lobster Salad Catalan Style

 

  這道龍蝦沙律採帶地中海的加泰羅尼亞風味,不但色彩繽紛而且用料相當豐富。龍蝦肉十分爽甜,配上清新的西柚、紅蔥頭、沙律菜及柚子珍珠更是鮮味。

 

Burrata Cheese with Parma Ham

 

  帶濃郁鹹香的巴馬火腿與香軟的布拉格芝士這個配搭簡直天衣無縫,其口感及味道打造讓人無法抵抗的滋味。此時再加上一杯香醇的紅酒,真是莫大的享受。

 

Black Truffle & Mushroom “Cappuccino”

 

  香濃的黑松露蘑菇湯裝在濃縮咖啡杯內,加上表面幼滑的泡沫,宛如一杯cappuccino一樣,充滿心思。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意大利 #Food Map #尖沙咀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