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2/05/2020

盛夏當造,榴槤迷福音!以味蕾來一趟「榴槤」忘返之旅

  來到甜點部分,終於可以盡享榴槤滋味了!筆者建議大家由淡至濃的品嚐美點,每一口都是香、濃、軟滑的極致享受。

 

 

貓山王榴槤布甸

 

  布甸奶凍口感幼滑輕盈,奶香充足。細味之下,竟能嚐到黏稠細膩的榴槤肉,其獨特果香讓人回味無窮。

 

金榜榴槤芝士蛋糕

 

  金榜榴槤本身以清香見稱,而芝士與榴槤的契合是夢幻的,而且廚師的比例拿捏得非常準確,兩者互相提升了香味。又以象徵榴槤花的朱古力片隻點綴,賣相精緻。

 

D101榴槤爆谷泡芙

 

  泡芙內是滿滿的以D101榴槤鮮製的吉士醬,口感香綿軟滑。D101榴槤味道較清甜,回甘芳香馥郁。

 

抹茶荔枝D24榴槤捲

 

  抹茶蛋卷蛋香突出,餡料更用上了荔枝及香甜濃郁的D24榴槤果蓉,讓人齒頰留香。

 

斑蘭千層蛋糕

 

  綿密鬆軟的斑蘭蛋糕層次分明,夾心是自家製的咖央醬,甜而不膩之餘,味道更充滿馬來西亞風情。

 

烏龍茶啫喱

 

  這道茶味香濃的啫喱建議最後再食用,可以清清味蕾,中和一下濃烈的榴槤味。

 

 

  來到是次下午茶的重點,就是食客可任食自家製榴槤雪糕。店員更會於雪糕球上鋪滿質感軟滑如絲的貓山王榴槤蓉,榴槤香氣極之濃郁,每口盡是莫大的滿足感,實在值回票價。

 

英式傳統鬆餅

 

  英式傳統鬆餅雖然配搭奶油忌廉及果醬,但筆者建議大家可以塗抹榴槤肉一同進食,別有一番風味。

 

  下午茶亦包括一杯自家製檸檬汁、意大利illy即磨咖啡或新加坡奢華茶葉品牌TWG Tea的醇茶,正好配搭鮮味鹹點及香醇的榴槤甜點。

 

 

  甜點總廚Danny心思十足,最後隨下午茶附上他精心打造,印有他電話的「朱古力卡片」,十分精緻可愛。

 

  夏日炎炎,前來細味東南亞風味,來一場「榴槤」忘返的美味之旅,讓味蕾享受榴槤的濃郁果香吧!

 

GREEN飄香榴槤下午茶

供應日期:即日起至5月31日

時間:3pm -5pm (首輪);5pm -7pm (次輪)

消費:$328 / 位;$598 / 2位

地點:尖沙嘴科學院道17號唯港薈地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榴槤 #尖沙咀 #Food Map #馬來西亞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