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2/06/2020Photo: Tiffy Lau

於法式小餐館內品嘗經典美饌,感受浪漫花都獨有風情

 

  Plat du Jour位於優雅時尚的太古廣場內,店名的意思是「是日菜式」,主打地道的法國風味佳餚。餐廳仿照法國小餐館的裝潢,型格吊燈散發著柔和燈光,映照著酒紅色座位及馬賽克瓷磚地板,具巴黎風格的露台雅座,營造出溫馨親切的氣息。餐廳門口更設有一輛復古Citroën改裝而成的小餐車,為上班一族提供咖啡及包點等輕便小吃。

 

  為紀念金鐘分店5週年誌慶,Plat du Jour特意精挑了多款深受饕客歡迎的別緻美食,讓食客仿如置身於巴黎的林蔭大道上細味一系列的經典法式滋味。

 

Duck Liver Pâté

 

  質感綿密幼滑的鴨肝醬入口即溶,味道甘香豐腴,再搭上香氣撲鼻的黑松露,層次極為豐富,配搭出最完美的味蕾享受。

 

Heritage Cherry Tomato Consommé

 

  珍寶蟹肉鮮味十足,伴以沙律菜清新怡人。質感如果凍般的法式車厘茄凍湯味道微酸開胃,將暑氣一掃而空。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金鐘 #太古廣場 #法國菜 #Bistro #Food Map #疫後去邊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