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4/10/2020Photo: 由作者提供

中環清酒吧x鐵板燒體驗!必試鐵板油封法國鵪鶉腿,配水果香清酒一絕!

  特色鐵板燒及清酒吧Kura Teppanyaki & Bar,位處威靈頓街寧靜地段,一推開木門可謂別有洞天。甫入店內可見中央開放式廚房及吧枱,以及另一邊廂的巨型清酒牆,空間感十足。菜式除了刺身之外,多道精緻鐵板燒料理皆以進口食材結合傳統和創意手法烹調而成,而且更有駐場侍酒師,以及過百款來自日本各都道府縣直接入口的清酒,是城中罕有的清酒吧。

 

 

 

  傳統日式前菜枝豆加入黑松露香炒,溫熱的鹹香滋味令人回味。另一道美味小食是鱈魚及白飯魚乾脆片,佐酒極為匹配。此時配上甘甜口味的清酒,頓時食慾大增。

 

 

 

  刺身拼盤包含了由大廚精挑細選的時令刺身,每一款都別具特色。慢煮八爪魚質感軟腍,配上松露枝豆蓉口味獨特。深海池魚加上紅酒醋後更為鮮味,再來一口無花果極為清新。鰆魚精瑩通透,味道甘甜。中大拖相當肥美,入口即融的口感絕對是舌尖上的享受。連子鯛肉質細嫩,入口散發一絲清甜味。裹著櫻花葉的鹽焗鮑魚彈牙,配搭蒜頭醬更添層次,配搭辛口的清酒更能帶出鮮味。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中環餐廳 #鐵板燒 #SOHO #日本菜 #清酒 #威靈頓街 #威靈頓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