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09/11/2020

天后老字號日本料理推出$580廚師發辦,性價比之選!

  順.日本料理開業於1993年,可算是區內的老字號。店裏的裝潢採用極簡風格,充滿濃厚和風氣息,安坐於木質長檯壽司吧細味廚師發辦最好不過。廚師發辦菜單會隨季節轉換,主打不時不食,同時也能一試大廚的功架。

 

 

       師傅以兩碟先付(小食)為晚餐打開序幕。三文魚鮫軟骨配上酸汁,口感香脆。青瓜片則配搭了麵豉,入口惹味清甜。再來一道季節合時沙拉清清味蕾,為接下來的十款特色手握壽司做好準備。

 

 

  左口魚充滿油香,而酸蘿蔔蓉正好中和油膩感,味道相當平衡。竹籤魚的魚味較輕,師傅特意將魚皮炙燒,令油香散發出來。帶子質感飽滿,而且味道極為鮮甜,讓人回味。原隻赤蝦配上以蝦膏打造的醬油燒,效果充滿驚喜。赤蝦爽口之餘,味道更是甘香濃郁。

 

 

 

  以清、甜、爽見稱的深海池魚,配上了芥末漬後鮮味更為突出。油甘魚腩相當肥美,魚肉細緻甘甜,入口滿滿的油脂香。炙燒左口魚邊油香四溢,味道濃郁甘香,而且口感入口即融,讓人滿足。銀鱈魚同樣經炙燒,滿有魚香,再配搭山椒漬味道更添層次。

 

 

  中拖羅吞拿魚的背部和腹部位置,脂肪適中,入口瞬間即溶,箇中滋味教人欲罷不能。海膽軍艦上加上甘蝦蓉,達到鮮上加鮮、甜上加甜的效果,絕對是最出色的配搭。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日本菜 #日式廚師 #天后 #壽司 #廚師發辦 #Food Map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