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0/07/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想念日本白桃成熟時!兩款白桃下午茶,貴氣甜美水嫩之幸福感滲入心扉!

聯乘《比得兔2:走佬日記》 白桃 x 海膽散發可愛

 

  想念日本的一切,除了果園,還有大海。貪心些,帝逸酒店PitStop的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便滿足至少兩個願望。下午茶以日本當造白桃和海膽為主題,無論是否恨去日本恨到出現幻覺,當中的鹹甜點也充滿治療系的幸福感。

 

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的三層架式下午茶仍然是lady最愛。

 

  白桃海膽蜜語下午茶供應期去到九月尾,全靠大廚們不斷物色當造貨源,選取和歌山或岡山縣白桃,北海道或宮城縣的紫海膽或馬糞海膽,總之挑選最肥美貨色。

 

  以海膽和白桃為主題,無論鹹甜點也十分吸引。鹹點方面,有分量絕不欺場的日本海膽啫喱海鮮杯,海膽、大蝦、青口和蟹腳等時令刺身配合蔬菜和酸甜醬汁,清爽滋味叫人打開胃口。日本海膽龍蝦酥盒盛有細嫩海膽及彈牙龍蝦肉,加上鬆化酥皮,香口得很。

 

日本海膽啫喱海鮮杯

日本海膽龍蝦酥盒

 

  日本海膽配意大利風乾火腿多士充滿海膽的鮮甜鮮和海水味道,令火腿的鹹香更富層次。迷你日本海膽意大利辣肉腸薄餅十分惹味,分量剛好令人意猶未盡。把日本海膽蕎麥麵留為最後品嘗鹹點,因為蕎麥麵和麵汁清香,剛好清一清鹹點的豐富味道外,輕輕的甜度更提升海膽鮮甜,一口將海膽和蕎麥麵放入口,是完美的分號。

 

日本海膽配意大利風乾火腿多士

日本海膽蕎麥麵

 

下一頁:美味白桃甜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Afternoon Tea #白桃 #水蜜桃 #酒店 #蜜桃 #下午茶 #日本桃 #岡山 #和歌山 #岡山清水白桃 #北海道 #宮城縣 #紫海膽 #馬糞海膽 #海膽 #比得兔 #帝逸酒店 #Briketenia #飲食 #Food Map #美食地圖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