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9/10/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中環兩個素食下午茶!注入珠寶美學的純素魚子醬、鵝肝、芝士!聯乘Hourglass美味「調色盤」,罪惡感零,幸福感100!

期間限定!

聯乘高級美妝品牌素食下午茶—— Gradini Ristorante E Bar Italiano

 

  如果純素未適合你口味,先嘗嘗素食下午茶吧!中環石板街酒店大堂的Gradini意大利餐廳最近也加入素食主義,聯乘不含動物測試元素的高級美妝品牌Hourglass,推出期間限定下午茶。白色雲石紋板上的鹹甜點色彩多樣,有搶眼的金色、柔和的粉紅色、艷麗的紅色和清爽的綠色,猶如化妝師的調色盤一樣。一邊品嘗,還可以一邊與閏密討論今季最流行的胭脂眼影用色。

 

Gradini環境典雅,像英國貴族豪宅,單是食氣氛已值回票價。

以白色雲石紋板擺盤的下午茶,就像化妝師的調色盤。

 

  素食下午茶有9款鹹甜點,全部的的骰骰十分可愛,尤其印有兔兔圖案的腰果馬卡龍。太可愛,留待最後才放入口。先由鹹點開始,未來植物牛肉酥盒外層極之酥化,植物牛肉也十分惹味,香口不油膩,馬上打開胃口。法式牛肝菌蛋批餅底鬆脆,牛肝菌充滿森林菇馥郁,連蛋香一起入口,滿足得來叫人意猶未盡。

 

未來植物牛肉酥盒

法式牛肝菌蛋批

 

  無花果配水牛芝士、黑松露蜜糖的配搭有新意,無花果和水牛芝士完全無違和感,比起配以番茄,鮮甜更加淡雅細膩。而黑松露和蜜糖,來自林間的大地香氣甜蜜加在一起,原來可以如此合襯。青瓜配番茄乾、香草、忌廉芝士卷簡單而經典,青瓜、番茄和香草清新清爽,忌廉芝士輕盈,鮮甜瓜香為舌上帶來神奇的清涼感覺。

 

無花果配水牛芝士、黑松露蜜糖

青瓜配番茄乾、香草、忌廉芝士卷

 

下一頁:更多精彩素食甜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下午茶 #美食 #周末好去處 #中環 #Food Map #Afternoon Tea #Gradini #純素下午茶 #Ma...and The Seeds of Life #素食 #vegan #純素 #素食下午茶 #植物肉 #素鵝肝 #純素芝士 #未來植物牛肉 #朱古力 #遮瑕液 #馬卡龍 #聯乘 #Hourglass #美妝 #眼影 #美食地圖 #珠寶設計師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