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6/11/2021Photo: 由作者提供

像去西班牙美食市集!米芝蓮廚加持早午餐,烤脆皮乳豬、八爪魚、火腿配Sangria,感受巴塞美味一天

  來過位於香港美利酒店大堂樓層的Murray Lane兩、三次,都是為了在happy hour喝杯雞尾酒放鬆放鬆。上星期又再到訪,時間是星期六的中午而非傍晚放工時間,因為這次是為了Murray Lane首次推出的「西班牙地道滋味早午餐」而來。

 

Murray Lane雖然沒有Popinjays的高空浪漫,但有型格酒吧的輕鬆氣氛,是個與朋友同事又或者閨密大談八卦減壓的好地方。

 

  早午餐以西班牙為主題,因為於數月前加入香港美利酒店擔任行政總廚的Edgard Sanuy Barahona,出生於西班牙加泰亞西部的萊里達(Lleida):「萊里達距離巴塞隆納大約一小時車程,那裡的農作物十分豐饒,出產的橄欖極之高質。」Sanuy的祖母在當地經營及掌廚一間小餐廳,所以他自小嘴刁之外,亦對烹飪產生興趣。Sanuy於西班牙完成學位課程後,便遠赴東京,於叔叔開設的多間餐廳內實習一年,確定自己對廚藝之路的夢想和追求後,回到家鄉西班牙,於霍夫曼廚藝學院(Escuela de Hosteleria Hofmann)接受培訓,並於米芝蓮一星餐廳Hofmann Restaurant正式開始其廚師生涯。

 

Edgard Sanuy Barahona有西班牙人的熱情,喜歡與客人分享他對烹調和品嘗美食的心得。

 

  Sanuy其後於西班牙米芝蓮星級餐廳Torreó de l'Indià和 Rincón de Diego工作。2012年,他被委任為行政總廚,來到香港開設西班牙餐廳BCN。翌年,Sanuy被Foodie Forks 2013評選為年度最佳廚師。加入香港美利酒店前,他曾於香港Maximal Concepts、馬尼拉La Lola Group和香港Epicurean Management擔任集團總廚。經驗豐富不用多說,只要和Sanuy聊上幾句,便能感受到他對烹飪的熱情。

 

  到了星期六、日的早午餐時段,Murray Lane的吧枱上便會放滿由西班牙空運到港的火腿、肉腸、辣椒和芝士,還有新鮮出爐的麵包和甜品。而酒吧旁的切肉車,提供西班牙烤乳豬肉和烤肉眼扒,任食的美食已經十分豐富。另外,每位客人可從15款西班牙小食tapas中任選3款品嘗,必定滿足!

 

每逢星期六、日,Sanuy將Murray Lane變成高級西班牙市集,提供經典西班牙美食。

多款香腸由西班牙空運到港。

新鮮出爐麵包有軟熟有脆口,為不同美食增加口惑層次。

多款麵包讓人想起西班牙旅行的明媚早上。

 

下一頁:更多精彩早午餐美食介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早午餐 #Tapas #Brunch #Murray Lane #酒店 #西班牙菜 #西班牙烤乳豬 #Churros #羊奶芝士 #烤肉眼 #番茄麵包 #鵝肝 #八爪魚 #Sangria #任食 #蒜片蝦 #美食地圖 #美食 #Food Map #中環 #美利酒店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