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6/04/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海鮮都有Dry-aged?乾式熟成黃鰭吞拿,鮮味口感大提升!生蠔、香葱蟶子伴無限添飲雞尾酒,Brunch Time沉醉於海洋中!

  Percy’s主打海鮮,但並非pescatarian餐廳,餐牌上也有紅肉菜式,推介Braised Short Rib Hash。牛仔骨燉得非常鬆軟腍身,輕輕用刀一切便分開,流出豐盈肉汁。牛肉鮮味香濃,令碟內的手指薯、日本溫泉蛋和洋葱也十分惹味。荷蘭蛋黃醬令肉汁更加濃厚之餘,也添上農場的天然風味,真想再來幾片黑麥包,把碟上的肉汁一滴不漏蘸光來吃。

 

Brasied Short Rib Hash $208

Passion Fruit Semifreddo $98

甜品也做得精緻出色。


Pandan Cake$98
富有班蘭葉的清香。

Chocolate Crossant Bread Pudding$78

朱古力香噴噴,加上榛子果仁咬口,有幸福感。

 

  未到甜品,其實已經微醺,因為甫坐下,我便點了杯意大利海國民雞尾酒Aperol Spritz。Percy的早午餐時段提供無限暢飲套餐,任點任飲包括羅望子Margarita、Prosecco、Campari Spritz、Aperol Spritz、Percy’s版Bloody Mary——Percy’s Ruby Snapper,還有多款葡萄酒和汽水。最吸引,當然是雞尾酒,因為Percy’s的雞尾酒可以巨型珍寶size上枱外,還可加錢加上龍蝦、虎蝦、蟶子和生蠔等海鮮,外型震撼,正好為取消二人限聚而慶祝!

 

photo 33

Aperol Spritz

羅望子Margarita

Percy’s Ruby Snapper,top up每款海鮮由$48起。

高樓底酒吧特別有氣勢。

 

Percy’s

地址:中環些利街18至18A地舖

電話:2898 2699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四 5pm-10pm;星期五至日 11am-3pm(無限暢飲早午餐)、5pm-10pm;星期一 休息

無限暢飲套餐:每位$268/2小時,額外每1小時每人加$10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海鮮 #Percy’s #早午餐 #美食 #熟成魚 #熟成黃鰭吞拿 #美食地圖 #中環 #熟成海鮮 #煙燻鰻魚 #Food Map #無限添飲 #海魚 #野生 #蟶子 #斑蘭蛋糕 #牛仔骨 #任飲 #熟成油甘魚 #雞尾酒 #生蠔 #乾式熟成 #風乾香腸 #吞拿魚他他 #龍躉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