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8/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性價比高Pet-Friendly酒店歐陸餐廳!$550吃盡西班牙烤八爪魚、澳洲和牛里脊、香草檸檬批7道菜!提供毛孩餐單,池畔山景Hea足大半天!

  生牛肉他他口味十分傳統經典,牛肉軟嫩無渣,甜爽的洋葱分布平均,調味恰到好處。除配上脆包,還有來自酒店智能水耕機的菜苗,帶有晨露的清甜清爽,沒有丁點泥腥苦澀。整道菜,有種原始野性的鮮味。

 

生牛肉他他

 

  餐廳經理十分健談又風趣,當介紹每項食材特色而提到Chef Jacky堅持採用的法國入口薯蓉時,可能是留意到我雙眼發光,所以額外送上這款薯蓉。法國薯蓉細滑而實在,薯香和牛油香氣平衡,濃淡恰到,香而不膩。Side dish分量,下道菜還未上枱,已被我和友人清空。

 

法國薯蓉

 

 這款法式洋葱湯以熬煮足八小時的牛肉牛骨湯為基底,再加入炒至焦糖化的西班牙紫洋葱和白洋葱,添加洋葱獨有的濃郁香甜。以格魯耶爾芝士多士脆片香脆可口得令人想追加,口感亦比法包輕盈。

 

法式洋葱湯

 

  里脊肉牛味濃郁,七成熟比五成熟更佳,只是廚師經驗不足的話,肉質會過於有嚼頭。Chef Jacky先將澳洲和牛里脊慢煮,再將外層烤至微微焦香。切開厚厚的里脊,完美的七成熟,外層富烤香卻不過熟,中間還帶有粉嫩嫣紅。里脊牛鮮有嚼勁,口感柔韌有致,不乾不柴,出色!加上自家製阿根廷青醬Chimichurri的話,濃香與辛香,為舌尖帶來刺激,減膩提鮮。

 

烤澳洲和牛里脊配自家製阿根廷青醬

 

更多精彩菜式—海鮮扁意粉、香草檸檬批、法式焦糖燉蛋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數碼港艾美酒店 #寵物 #毛孩 #美食 #Southside Bistro #Food Map #Pet Friendly #數碼港 #寵物友善餐廳 #美食地圖 #泳池 #香草檸檬批 #法式焦糖燉蛋 #寵物餐單 #池畔 #山景 #海鮮扁意粉 #度假Feel #澳洲和牛 #All Day Dining #套餐 #香檳 #法式洋葱湯 #生牛肉他他 #烤八爪魚 #法國薯蓉 #無限暢飲 #環保 #歐陸菜 #慢煮 #水耕 #可持續海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