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8/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性價比高Pet-Friendly酒店歐陸餐廳!$550吃盡西班牙烤八爪魚、澳洲和牛里脊、香草檸檬批7道菜!提供毛孩餐單,池畔山景Hea足大半天!

  百分百可持續發展海鮮是酒店餐飲的賣點,這道海鮮扁意粉也是Chef Jacky的招牌。藍青口、帶子和蝦十分新鮮,海鮮汁像混合了馬賽海鮮湯和龍蝦湯一樣,鮮香濃郁。最欣賞,意粉分量偏少,變相海鮮比例上偏多,整道菜變得更加輕盈。

 

海鮮扁意粉

 

  甜品有香草檸檬批和法式焦糖燉蛋,前者完全搶去後者風頭。焦糖燉蛋細滑富蛋香,有水準,只是香草檸檬批太有驚喜。賣相十分精緻,撻皮脆薄而不失鬆化,如曲奇的牛油香極迷人。最欣賞是檸檬忌廉十分清香,酸香優雅,沒半點刺激,想不到檸檬也有如此的溫柔細膩。

 

香草檸檬批

法式焦糖燉蛋

 

  加一後每位五百多港元的「Let The Chef Cook!」很豐富,性價比高!菜式沒有太多的花巧,傳統口味的菜式,靠上乘食材和廚師功夫做出令人滿意的水準。簡簡單單,原汁原味,就如餐廳環境一樣,不須過份修飾,才給人舒服愜意的感覺。另外,毛孩家長注意,餐廳還供應寵物餐單,包括有機牛肉配青豆和有機雞肉配紅蘿蔔,真正Pet-Friendly!

 

點一杯白酒,或者加錢享用無限暢飲,隨時享受周末早午餐般的陽光。

酒店的Negroni與Chef Jacky菜式風格一致,傳統classic!

 

Southside Bistro

地址:薄扶林數碼港道100號香港數碼港艾美酒店4樓

電話:2980 7417

營業時間:12nn-10p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數碼港艾美酒店 #寵物 #毛孩 #美食 #Southside Bistro #Food Map #Pet Friendly #數碼港 #寵物友善餐廳 #美食地圖 #泳池 #香草檸檬批 #法式焦糖燉蛋 #寵物餐單 #池畔 #山景 #海鮮扁意粉 #度假Feel #澳洲和牛 #All Day Dining #套餐 #香檳 #法式洋葱湯 #生牛肉他他 #烤八爪魚 #法國薯蓉 #無限暢飲 #環保 #歐陸菜 #慢煮 #水耕 #可持續海鮮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