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3/08/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上環發現隱世日式串燒小店!廚師發辦原隻雞「由喙到尾」!嫩滑本地黃油雞腿肉、刁鑽雞掌心、雞腳筋 + 8小時特濃雞湯烏冬,大滿足!

  想再坐一會,可以再慢慢一串一串去細味。剛好當日有極級刁鑽部位,雞掌心和雞腳筋。黃油雞可真肥美,雞掌心和雞腳筋也夠厚身。兩者也有煙韌和實在的膠質,而腳筋更有軟骨般的脆口,燒烤也帶出香脆可口。而雞肝心,一向是我最愛燒鳥部位之一。師傅選材有一手,雞肝羶香濃郁,愈吃愈有勁。

 

雞掌心$48

雞腳筋$46

雞肝心$48

秋葵$44

 

  除燒鳥外,仟穆也提供不少牛內臟,例如牛橫隔膜筋、金錢肚、牛柏葉和重瓣胃等。作為內臟愛好者,聽到也想試。不過,我沒有四個胃,看來要再約重口味朋友再訪了!

 

 

仟穆

地址:上環摩羅上街28號地下

電話:9448 5988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日 4pm-11pm、星期一 休息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半露天 #串燒 #雞翼 #美食地圖 #本地黃油雞 #仟穆 #宮崎 #美食 #半路咖啡 #雞提燈 #牛內臟 #蕨餅 #雞腳筋 #雞肝心 #雞掌心 #牛舌 #雞皮 #和菓子 #雞湯烏冬 #日本菜 #白鱔 #日式串燒 #免治雞肉棒 #鹿兒島 #上環 #Food Map #清酒煮蜆 #雞軟骨 #雞冠 #黃油雞腿肉 #燒鳥 #由喙到尾 #白葱雞肉卷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