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5/10/2022Photo: 由作者提供

糕點大廚主理關西風居酒屋,會擦出甚麼火花?煙燻牡丹蝦帶子慕絲、海膽多士松露醬、甘鯛立鱗燒,視覺、玩味、美味兼備!

  傳統日式料理水準不錯,虎蝦野菜天婦羅可見炸漿透薄,脆身不油膩,而虎蝦炸出香口爽甜。配拾富有農園香口的南瓜和番薯,很是滿足!

 

虎蝦野菜天婦羅

 

  吃過天婦羅,其實已經有點飽,而肉食主菜之前,還有海膽三文魚子龍蝦汁天使麵。看見滿滿的金黃海膽,食慾又回來了。天使麵在海膽和濃龍蝦汁的加持下,帶點漿口柔韌。精熬的龍蝦汁極掛麵,海膽帶海水鹹鮮,不錯!

 

海膽三文魚子龍蝦汁天使麵

 

  主菜二選一,澳洲M6和牛油花平均,脂香與肉鮮平衡,肉質富咬口。不過,還是推介甘鯛立鱗燒配尼泊爾風味醬汁。尼泊爾風味醬汁的靈感,來自於Jason昔日的員工餐。「餐廳聚集來自世界各地喜歡入廚的人,有泰國、尼泊爾、法國、日本的學徒。每日由不同人烹煮家鄉菜作員工餐,而我對尼泊爾人煮的咖喱極有興趣。」甘鯛立鱗燒採用傳統日式烹調技巧,以高溫油炸魚皮令鱗片豎起,脆香可口。魚肉仍保留柔軟,鮮味細膩。而伴碟的咖喱混合了日本味噌,濃郁得來減辣提甜,加添甘鯛的滋味。

 

甘鯛立鱗燒配尼泊爾風味醬汁

澳洲M6和牛

 

下一頁:甜品抹茶心太軟、Tasting Menu以外的精彩菜式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Food Map #日本菜 #灣仔 #美食地圖 #美食 #清酒 #藝術 #西大阪料理 #Jason Luk #居酒屋 #梅酒 #動畫 #數碼藝術 #日本燒酎 #開放式廚房 #雞尾酒 #Tasting Menu #年輕大廚 #嘗味菜單 #牛骨髓 #水果番茄 #抹茶心太軟 #甜品 #牡丹蝦 #咖喱 #帶子慕斯 #甘鯛 #M6 #煙燻 #松露醬 #海膽多士 #澳洲和牛 #天使麵 #北海道海膽 #龍蝦汁 #三文魚子 #刺身 #壽司 #和牛 #天婦羅 #鯛魚 #野菜 #虎蝦 #日本真蠔 #真鯛 #吞拿魚 #秋刀魚 #深海池魚 #油甘魚 #右口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