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5/2023Photo: 由作者提供

人氣五星酒店Cafe早午餐升級!$780位食大堆頭海鮮拼盤、西班牙八爪魚、招牌千層酥!任點任吃油甘魚、香芒青檸醃帶子、蟹餅,性價比高!

  對我來說,歎早午餐、下午茶又或者雞尾酒,最講求環境氣氛,尤其是早午餐。並非說食物質素是次要,但沒有氣氛,那便不是brunch。所以在疫情期間,即使下午茶和雞尾酒也有外賣,卻沒有在家brunch服務。家中的brunch,只是一個late breakfast或者lunch。說這些個人感受,其實是想一讚Holt’s Cafe最新的早午餐。Holt’s Cafe的早午餐一向受歡迎,因為當中豐富的港式口味菜式充滿窩心親切感。最近,Cafe的早午餐加碼升級,採用優質海鮮入饌,將港式美食升級,注入高貴感!

 

Holt’s Cafe的早午餐一向受歡迎,踏進Cafe,環境率先取勝。

 

  先說說環境氣氛,香港瑰麗酒店沒有一間餐廳令人失望,Holt’s Cafe也不例外。最喜歡黑白英式懷舊主調,絲絨梳化卡位和牆上優雅的孔雀。Cafe樓底高,空間開揚,坐在梳化上便不想站起來,早午餐也是一種小度假。

 

最喜歡Cafe內的絲絨梳化卡位和牆上優雅的孔雀。

 

  升級後的早午餐每位$780,包海鮮拼盤、6款任點小碟、每位1款自選主菜、每位1款自選甜品,以及咖啡或茶。每位$998的話,可無限暢飲汽泡酒及紅白酒。先來頭盤,極之震撼,放在面前已經飄來海洋的氣息。拼盤有原隻波士頓龍蝦、生蠔、大蝦和新鮮鮑魚,配上雞尾酒汁和檸檬木犀草汁。海鮮處理得出色,沒有丁點急凍冰鮮的雪味,新鮮甜美得很,波士頓龍蝦爽口不乾身,大蝦甘甜,生蠔富有海水鮮美,新鮮度就像即撈即開即食般,而鮑魚意想不到的煙韌軟嫩,像以高湯滷過般鮮香味美,難得的凍盤海鮮水準。

 

早午餐餐牌

海鮮拼盤

每位$998的話,可無限暢飲汽泡酒及紅白酒。

 

下一頁:更多早午餐美食—任點6小碟香芒青檸醃帶子、薄切油甘魚、香煎珍寶蟹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Rosewood #懷舊 #早午餐 #生蠔 #美食地圖 #卡座 #美食 #紅白酒 #香港瑰麗酒店 #海鮮拼盤 #無限暢飲 #汽泡酒 #千層酥 #Mille Feuille #藏紅花意大利飯 #絲絨梳化 #鮑魚 #奶茶慕斯撻 #香蒜大蝦 #西蘭花炒斑球 #英式 #泰式咖喱蟹 #Brunch #Holt’s Café #西班牙八爪魚 #Food Map #油甘魚 #銀鱈魚 #波士頓龍蝦 #黃金大蝦 #香草醃三文魚 #蟹餅 #帶子 #大蝦咯嗲 #椒鹽魷魚鬚
More on Travel & Dining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