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9/11/2018

腕上的優雅永恆:IWC經典設計-達文西搭載月相盈虧腕錶

  一刻便是永恆!彷彿宇宙奥秘和時間已掌控在手中。

 

  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36,一款具有月相盈虧顯示的女士腕錶,36毫米方寸之間彰顯美感與和諧。

 

  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36有三種型號可供選擇:型號IW459308為紅金錶殼搭載銅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另一型號IW459307錶圈鑲嵌54顆鑽石的精鋼錶殼錶款, 並搭載深棕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還有型號IW459306搭載深藍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的精鋼錶款,三款腕錶均具有鍍銀錶盤。

 

  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36錶殼直徑36毫米,具有月相盈虧顯示複雜功能、半圓形錶冠並採用珍貴物料,專為鍾情於奢華氣質與精臻技術的錶迷而設計。階梯式內圈對鍍銀錶盤以及作為這一系列典型設計特徵的圓形造型加以突顯,並為這款防水性能深達3巴的女性設計腕錶予以補充,Santoni鱷魚皮錶帶的眾多色彩更為腕錶錦上添花。具有可移動式錶耳兩角的全新錶耳令錶帶能夠完美貼服於手腕之上,佩戴舒適。時計由35800型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驅動。中央秒針可被掣停,以設定時間。鐫刻裝飾向藝術致敬,錶底鐫刻有「生命之花」,是一個具有多重反復重疊圓環的幾何造型,達文西對此進行了深入研究與繪製。品牌以此向其對文藝復興時期全新美感定義所做出的貢獻致敬。

 

  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36三個款式均搭載鍍銀錶盤。18K紅金款(型號IW459308)是三個款式中的珠寶款,適合佩戴出席隆重宴會。腕錶錶殼直徑36毫米,具有醒目的錶耳、半圓形錶冠以及銅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和針式錶扣,閃耀金色光芒。金色-藍色的月相盈虧顯示為這一和諧的整體畫面畫上點睛之筆。齒輪系每天自動推動顯示盤前進一個輪齒,以正確顯示月相盈虧。佩戴者可根據個人需要,以藉助隨附的銷釘在「2點鐘」處更新顯示。

 

  具有鑲鑽錶圈的精鋼錶款(型號IW459307)由54顆純白色鑽石環繞,深棕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和蝴蝶錶扣與此完美搭配。鍍銀錶盤上,數字和時針或分針的金色色調與秒針的藍色調相互交替,與金色-藍色的月相盈虧顯示和諧相融。

 

  在IW459306型精鋼錶款中, 錶盤、月亮和繁星閃耀銀色光芒,而顯示功能、天空與搭載精鋼蝴蝶錶扣的Santoni皮錶帶則採用深藍色。三款腕錶的動力儲備為42小時。

 

型號IW459306深藍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的精鋼錶款。

型號IW459307錶圈鑲嵌54顆鑽石的精鋼錶殼款式, 搭載深棕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

型號IW459308 18K紅金錶殼搭載銅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

 

  此外,沙夫豪森IWC 萬國錶今年專為女性目標群體打造了全新的達文西自動腕錶36 。達文西自動腕錶36共有四種款式。簡潔內斂的錶盤內圈、半圓形錶冠和位於「6點鐘」處的圓形日期視窗渾然一體,和諧無比。得益於可移動的錶耳,錶耳兩角不會突出,因此錶帶能夠貼服於手腕之上,再加上全新的三薄片式蝴蝶錶扣,腕錶具有極佳的佩戴舒適感。所有腕錶均搭載35111型機芯,防水性能深達3巴,並擁有42小時動力儲備。

 

  鑽石與金材的配搭,獨特款式( 型號IW458310)具有18K紅金錶殼與鏈節式錶鏈,並在錶圈上鑲嵌有54顆高品質純白色鑽石,令錶殼閃亮無比。鍍金指針與金色嵌入式時標和鍍銀錶盤和諧一體,藍色秒針則為腕錶帶來色彩點綴。

 

  鑲嵌了54顆鑽石的精鋼版本(型號IW458308)搭載莓粉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 外觀時尚迷人。而型號IW458307款式在鍍銀錶盤之上,鍍金指針與嵌入式時標和藍色秒針共同譜寫出一曲和諧的色彩樂章。自信的外觀的IW458312錶款可謂自信女性的理想時計。藍色色調清新而內斂,與拋光精鋼錶殼的耀眼外觀和優雅的錶耳交相輝映,同時構成完美的整體。

 

型號IW458310具有18K紅金錶殼與鏈節式錶鏈,錶圈上鑲嵌有54顆高品質純白色鑽石。

精鋼錶款IW458308搭載莓粉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

IW458312錶款具有深藍色錶盤和深藍色Santoni鱷魚皮錶帶。

IW458307款式採用全精鋼材質,搭載完全拋光錶鏈。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IWC #Watch #達文西月相自動腕錶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