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1/01/2019Text: Katrina Yee

SIHH 2019:IWC全新飛行腕錶,復古軍事風沙色TOPGUN與青銅SPITFIRE系列

  2019年對於IWC來說是非常值得注視的飛行年。隨著longest flight project 即將啟行,品牌亦剛於SIHH中率先發佈最新Pilot Watch,包括Spitfire噴火戰機系列、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系列及"Le Petit Prince"小王子特別版腕錶,這三款飛行腕錶,無論於機芯、用料、功能及設計都各有亮點。如果你跟IWC一樣都對航空與軍事歷史情有獨鍾,就絕不能錯過以下新作。

 

 

Spitfire 噴火戰機系列

 

 

  Spitfire系列的設計靈感是自於航空史上其中一款最經典的戰鬥噴射機款式-spitfire「噴火戰機」,當中有兩款不同的配色設計,喜歡經典型格的男士,可以選擇精鋼錶殼配襯黑色錶盤及綠色織物錶帶的款式;而鍾情復古軍事風的朋友,編者就推介青銅錶殼配橄欖綠錶盤及啡色小牛皮錶帶,青銅是近年開始受歡迎的物料,而青銅表面更會隨時間形成獨特的色澤,記下歲月的痕跡。所有Spitfire腕錶都是IWC的自家機芯,性能更精準細緻。

 

噴火戰機大型飛行員萬年曆腕錶  | 46.2mm | 限量250枚

青銅錶殼、橄欖綠錶盤、鍍金指針、棕色小牛皮錶帶

HK$230,000 

 

  萬年曆可自動辨識不同月份長度及閏年,直到2100年都不需要調校。雙月相顯示展現月亮在南北半球的正確位置,每577.5年才需要校正一天的誤差。 

 

噴火戰機飛行員世界時區腕錶「最長的飛行」特別版 | 46 mm | 限量250枚

精鋼錶殼、黑色錶盤、鍍銠指針、綠色織物錶帶

HK$102,000

 

  結合專利世界時區機制和IWC萬國錶自製自動機芯,兩位飛行員Steve Boultbee Brooks和Matt Jones將會戴上這枚腕錶展開駕駛噴火戰機環繞世界之旅。

 

噴火戰 機UTC環球時間飛行員腕錶「MJ271」特別版 | 限量271枚

青銅錶殼、橄欖綠錶盤、鍍金指針、棕色小牛皮錶帶

HK$74,300

 

  IWC首度將世界協調時間功能整合到自製機芯中,讓腕錶可以輕鬆設定第二時區。 

 

噴火戰機飛行員計時腕錶  | 41mm 

精鋼錶殼、黑色錶盤、鍍銠指針、綠色織物錶帶 

HK$46,300

青銅錶殼、橄欖綠錶盤、鍍金指針、棕色小牛皮錶帶  

HK$50,900

 

  IWC首枚搭載69000型系列機芯的飛行員計時腕錶,錶殼直徑縮減至只有41毫米。 

 

噴火戰機飛行員自動腕錶 | 39mm 

精鋼錶殼、黑色錶盤、鍍銠指針、綠色織物錶帶 

HK$36,000

青銅錶殼、橄欖綠錶盤、鍍金指針、棕色小牛皮錶帶 

HK$40,500

 

  IWC2110型自製機芯隨著這款腕錶初次登場, 直徑39毫米的錶殼佩戴舒適 。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sihh2019 #IWC #longest flight project #Pilot Watch #Spitfire噴火戰機系列 #Spitfire噴火戰機系列 #TOP GUN海軍空戰部隊系列 #Le Petit Prince小王子特別版腕錶 #日內瓦錶展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