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7/2019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是腕錶?是珠寶?展現優雅氣質的女性腕錶代表作!

 

  經典的腕錶源遠流長,即使經歷時代變遷,也能演變出獨特的創意思維,並演繹出創始活力。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推出手鐲腕錶和迷你腕錶,兩款新款式由外到內,完美呈現出光彩動人的典範設計。

 

卡地亞象徵 迷人的時間守護神

 

  「美洲豹」是卡地亞的象徵,猶如一個自由、優雅而高貴的女性。把「美洲豹」的構思融入時尚腕錶,頓時增添了一個魅力迷人的時間守護神。最近推出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小型款及迷你款突破腕錶的設計,為腕錶創作譜出新一章。

 

  玫瑰金的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設計輕巧而不失高貴,錶圈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配以石英機芯,更另外備有黃K金款及中型款。美洲豹系列兼容經典與創新,當中的設計細節不斷強化及蛻變,令人注目!

 

 

融合精緻珠寶與華麗腕錶 眼前一亮

 

  款式保留了傳統的圓潤方形錶框及羅馬時間刻標,又加入種種新元素。最獨特的亮點,必數迷你腕錶的「環繞式錶帶」設計,當中玫瑰金三環錶鍊,透過加長流線型的錶帶展現靈活柔美,縈繞於手腕間,充份展現新時代女性的魅力。其風格的運用依據比例概念,取材自原作,並在此基礎上大大提昇新作的細膩優雅格調。

 

  除了錶帶上的變革,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亦將華麗腕錶及精緻珠寶結合,鑲鑽點綴令到腕錶低調而不失奢華,既是實用的腕錶亦襯托百變穿搭,與其他手環完美搭配,讓人愛不釋手!相對於原作腕錶,新作的錶盤偏離中心,將作品的焦點帶到珠寶配件上;加上鍊節間具備鏤空設計,佩戴輕盈、材質若隱若現,呈現泰然自若的時尚感。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小型款(玫瑰金)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迷你款(玫瑰金三環錶鍊)

 

  卡地亞的珠寶設計一向舉世矚目,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系列腕錶的精髓在於散發歡愉氣息、剛柔並重,並完美表現卡地亞珠寶設計的巧思。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腕錶新作的兩種嶄新面貌,見證卡地亞的雋永系列,標誌自由奔放、自信優雅的非凡氣質,絕對是值得珍藏的女性腕錶典範!

 

  了解更多:https://bit.ly/2KPF7GG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making #Cartier #Jewelle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