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15/09/2019

一睹世界各地的珍貴珠寶,以匠心技藝和高科技繪出的寶石藝術

 

  一件璀璨迷人的首飾,背後涉及各方的心思,無論選材、打磨、設計、推銷,都缺一不可。若喜歡珠寶的你,便不容錯過今年九月的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期間薈萃了全球珠寶業界的各方精英,展出鑽石、彩色寶石、珍珠及珠寶首飾成品,讓你不僅可一覽各地的迷人珠寶,還可了解最新的首飾技術、包裝、工具及設備等,讓所有熱愛珠寶的你,盡情探索每件閃爍首飾的誕生歷程。

 

  這個展覽一直深受業界推崇,今次更吸引了全球超過3,700家展商參加,共25個主題展館及展區,以及30個團體展團,陣容十分強大。

 

  當中的CORE 展館共匯聚約60家譽滿國際的香港珠寶生產商,帶來各款耀目璀璨的首飾系列;另外國際藝粹館,齊集數十家世界級珠寶首飾品牌,搜羅各色炫目醉人的瑰麗首飾,教人讚歎不已。而寶石精品館亦不容忽視,著名的珠寶商及經銷商呈獻世上稀有珍貴的鑽石、彩色寶石及珍珠,讓世代傳頌的珠寶品牌及收藏家引頸翹盼。

 

 

  鑽石館亦是全場的焦點,除了比利時安特衛普高階議會及以色列鑽石協會的展團外,美國展團以及印度寶石首飾出口促進局也會參與其中,令鑽石館聲勢更磅礡,成為全球最大的鑽石展示舞臺。除了閃爍的珠寶,亦可一睹業界的創新科技。大會今年新增「科技館」,讓大家可以認識與珠寶業相關的應用程序、軟件程式及工具,為珠寶製造商、設計師、零售商大大增加營運效益及提升工作效率等。

 

 

  今次展覽會提供多項精彩節目,包括珍珠拍賣會、鑽石展示會、珠寶設計比賽得獎作品展,以及多個專題講座及研討會等。此趟尋「寶」之旅,你絕不能錯過!

 

 

香港珠寶首飾展覽會

2019年9月16至20日 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2019年9月18至22日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Jewelry #Diamond #鑽石 #婚戒 #博覽館 #博覽館 #寶石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