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0/06/2020Text: Joanna ChuPhoto: Tiffany & Co.

Empowered Woman:擁有堅強的個性,在鄭秀文身上學會相信自己的能量

  為了進一步弘揚女性力量,The Tiffany Blue Box 亦相應提供同名全日菜單,以富營養的食材烹調新菜式,讓要兼顧家庭和事業的現代女性,有健康身體應付每個挑戰。

 

法式雞肉蔬菜凍批 

 

  營養十足的法式雞肉蔬菜凍批能品嘗到多款清爽鮮甜的時令蔬菜,加入雞肉及清雞湯製成凍批,配搭超級食物藜麥及紫蘇伴碟,翠綠的顏色和豐富的口感非常有層次感。

 

車厘子凍湯 

 

  一改傳統以番茄製成西班牙凍湯,改用含豐富抗氧化物及維他命C 的車厘子。杯中有車厘子粒、開心果及鹽味雪糕,品嘗前將色澤鮮豔奪目的車厘子果蓉凍湯倒進杯中,洗去盛夏暑氣!

 

脆薯薄片鱈魚 

 

  大廚先將鱈魚柳連薯仔薄片蒸好,再將薯仔薄片一面煎至金黃,連同鮮嫩魚肉放入口,是另一種外脆內嫩的質感。伴有多款超級食物,包括菊芋粒、青露筍及混合有機種子,配搭魚湯忌廉汁,吃完沒有膩的感覺。

 

熱情果慕絲水晶球 

 

  這道甜品造型夢幻,更甚有玩味,甫上枱在座各位也忍不住「相機食先」!打破外層的吹糖水晶球,內裡是輕盈的乳酪泡沫及酸酸甜甜的菠蘿粒;底層的脆脆,特別加入具健康效益的亞麻籽,配上乳酪脆粒,口感豐富。

 

Tiffany T1 系列四道菜套餐

時間:11am – 10pm 

價錢:$588(另收加一服務費)

地址:尖沙咀北京道 1 號大堂 207-208 號鋪

查詢:2362 9828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原生家庭對成長有咩影響?改善溝通有計可施?► 即睇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tiffany & co. #鄭秀文 #Sammi #Jewelry #Celebrity Style #Inner Beauty #Food Map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