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9/12/2021Text: Helena HauPhoto: 官方圖片

村上隆 x HUBLOT 再次聯乘推經典微笑之花腕錶!「彩虹小花」和「黑魂小花」你愛哪一枚?

 

 

  村上隆的最具代表性的「太陽花」與其搞怪的性格總帶給人歡樂。今年年頭,村上隆與腕錶品牌HUBLOT聯名推出的Classic Fusion Takashi Murakami All Black腕錶,45mm的黑色陶瓷錶盤上,是經典的太陽花圖案,以563顆黑色鑽石砌成,暗暗地透著一絲神秘與奢華。日前,HUBLOT再次釋出品牌與村上隆的第二枚聯名腕錶——「藍寶石彩虹腕錶」。

 

 

  腕錶同樣以標誌性的太陽花圖案,但顏色卻沿用了太陽花最經典的彩色,由All Black 變為Rainbow,成為名副其實的心花怒放。腕錶直徑呈45mm,經典的太陽花依舊是錶盤主角;而材質上,則從陶瓷轉為藍寶石水晶,晶瑩剔透的感覺將彩色的太陽花顯得更透亮。太陽花以487顆彩色寶石鑲嵌而成,包括紅寶石、粉紅色藍寶石、紫水晶、藍色藍寶石、綠色石榴石、黃色及橙色藍寶石,宛如彩虹般夢幻與絢爛。於此同時,加入3D的設計,讓腕錶更加立體。

 

 

  腕錶採用了瑞士尼翁表廠的HUB1214機芯,有72小時儲存動力,限量發售100枚,每枚均帶有獨立編號,售價為$794,400。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村上隆 x HUBLOT #Hublot #村上隆 #村上隆太陽花 #Classic Fusion Takashi Murakami All Black #Classic Fusion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