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3/2022Text: Helena HauPhoto: Rolex

Watches & Wonders 2022:Rolex 釋出六款新錶,自帶高級感的冰藍面Day-Date40、左錶冠新感官的黑綠雙色GMT-Master II

  Rolex 的新作一直是眾多錶迷的焦點,繼去年「隕石面」的Cosmograph Daytona、全白的Explorer II、橄欖綠的Datejust 36 等大熱款式後,不少錶迷都加入了預測行列,化身偵探大膽推測今年的新款。既然如此,在 Watches and Wonders 的第一天,Rolex 就釋出了六款 Oyster Perpetual 的新作,當中包括大熱的GMT-Master II,還有 Day Date、Datejust、Air King等,一起看看是否在你預計之中。

 

#1 GMT-Master II

 

 

  GMT-Master II 是 Rolex 其中一個大熱系列,而且長期缺貨,繼藍黑雙圈「Batman」和藍紅雙圈「百事可樂」等,作為今年六款新作中的其中一員,新款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蠔式恒動格林威治型II)換上了綠黑雙圈。24 小時刻度字圈依舊是獨家專利的Cerachrom陶瓷製成,並鍍上只有一微米的貴金屬;外圈則是齒邊的設計,方便佩戴者旋轉腕錶。

 

 

  不過,新作最大分別不僅是顏色,還有腕錶的上鏈錶冠從右側移至左側,原本在3點鐘位置的日曆窗及小窗凸透鏡亦調整至9點鐘位置,不知道看慣右錶冠的錶迷會不會有錯覺以為腕錶帶反了。另外,第二地時間則用了綠色指針,呼應今年腕錶的綠色元素。腕錶搭載2018年推出的3285 型機芯,有 70 小時動力儲存與 100 米防水功能。

 

 

GMT-Master II $86,000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Rolex #Watches & Wonders 2022 #勞力士新錶 #勞力士 #Rolex 六款新錶 #冰藍面Day-Date #黑綠雙色GMT-Master II #首款18K白黃金Yacht-Master 40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