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3/2022Text: Charmian Li

Watches & Wonders 2022:Hermès全新Kelly腕錶、H08腕錶,以精製匠心工藝,打造自由綺麗幻想

  Hermès愛馬仕,就是奢華時尚、品味格調、精製工藝的代名詞,來到Watches & Wonders腕錶展,除了在錶展前率先登場的Hermès Cape Cod crépuscule「夕陽餘暉」 腕錶,新品系列中亦有其他不能錯過的款式。為大家推介女裝Kelly腕錶及男裝H08腕錶,一同感受品牌以精湛匠心工藝,打造的扣人心弦、自由綺麗的時間觀。

 

Hermès Kelly腕錶:體現沒有「不可能」的自由精神

 

  Kelly腕錶掛鎖外形源自愛馬仕1930年代所設計的標誌性手提包Kelly,腕錶款早誕生於1975年,算是愛馬仕鐘錶的經典標誌之作,Kelly腕錶這款閃亮而俏麗的珠寶時計,擁有乾淨俐落的精準設計,同時從錶殼線條和錶鍊,以及五種各具品味的錶款,強調風格與佩戴的自由性,展現其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的精神。

 

 

  以精巧來形容Kelly腕錶絕對沒錯,Kelly腕錶除了將掛鎖穿上鈴噹造形的黑色Box小牛皮或亮面短吻鱷魚皮套上,當作掛飾之用,也可以當作項鍊甚至是臂環配戴。

 

將Kelly腕錶掛鎖穿上鈴噹造形的皮套上,能作掛飾之用。

Kelly腕錶除了配戴在手腕,亦可當作臂環配戴,一樣時尚。

 

  Kelly腕錶並有五種款式可選擇,包含精鋼、玫瑰金,錶盤及錶殼上鑲鑽或無鑽等,體現沒有「不可能」的自由時尚精神。相信受女士歡迎的一定是玫瑰金款式,鑲嵌了鑽石的白色珍珠母貝錶盤配合鑲鑽玫瑰金錶殼,連錶帶的鑲鑽效果一樣可以自由選擇,盡顯奢華優雅。

 

 

  而精鋼款式則更為親民,白色晶亮漆面錶盤、錶殼及精鋼錶鍊上,都可以選擇無鑽或鑲鑽款式,甚至不用$40,000就能入手,更合小資女心意。

 

 

下頁睇Hermès H08腕錶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rmès Kelly #Watch #腕錶 #愛馬仕 #Hermès H08 #Hermes #Watches & Wonders 2022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