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31/03/2022Text: Charmian Li

Watches & Wonders 2022:Hermès全新Kelly腕錶、H08腕錶,以精製匠心工藝,打造自由綺麗幻想

Hermès H08腕錶:具運動風格的優雅美學

 

  去年初次登場的Hermès H08腕錶,由愛馬仕鐘錶創意總監Philippe Delhotal設計創造,以代表虛空的「0」與象徵無限的「8」命名,集張力與流線、剛強與精緻於一身,並展現了腕錶專業技術和高標準工藝,既具運動風格又優雅,體現愛馬仕強烈的男性美學。今年品牌為方中帶圓的H08創作了濃郁的藍調配色,與腕錶本身的低調自信風格互相呼應。

 

 

  Hermès H08是款完美平衡的腕錶,所有細節都由精準技巧打造而成,並互相產生連結。Hermès H08所採用的幾何線條,外面邊緣柔和的錶殼,配合帶有獨特字體的圓形錶盤,充分表現大膽自信。深藍色鈦金屬錶殼上裝配黑色陶瓷錶圈和旋入式錶冠,紋理和修飾巧妙突顯以藍色PVD處理的錶盤,以及白色阿拉伯數字與橘色刻度的裝飾。

 

  指示時、分、秒的黑金指針,長度及顯示位置精準順眼,讓人感受到每個細節配合的和諧協調;位於4點和5點之間的日期,由愛馬仕自製H1837自動上鍊機械機芯驅動。而錶帶方面,則配備了黑色DLC鈦金屬錶扣的藍色橡膠錶帶,營造出都會與現代的優雅外觀,同時強調腕錶的運動精神。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rmès Kelly #Watch #腕錶 #愛馬仕 #Hermès H08 #Hermes #Watches & Wonders 2022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