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文章 

20/03/2023Text: 資料由客戶提供

Emporio Armani全新男士春夏腕錶系列 開展一場嚮往自由的旅行

隨着各國陸續開關,香港人馬上重燃對旅行的熱情!Emporio Armani在2023春夏米蘭時裝週以旅行作為設計理念,採用選料輕盈的材質,以白色、天藍色為主調。而配飾方面則添加創新元素,在設計上加入運動色彩和風格。今個春夏,不妨與Emporio Armani遊歷各地,感受旅行的美好。

 

armani-image1

 

今個春夏打算潛水的朋友,不要錯過Emporio Armani新款男士潛水錶,其高質外觀兼具功能性的特色令人愛不釋手。潛水錶以黑色皮革錶帶,配上灰藍色錶盤,貫徹Emporio Armani簡單優雅風格。錶面再配上白色刻度,更令設計簡約醒目,在沉穩氣息之中帶出一點剛毅。

 

armani-image2

 

近年綠色錶款成為潮流,Emporio Armani在呈現新風格時,亦創造美感。Emporio Armani PAOLO 腕錶,錶盤採用深邃靜謐的綠色,配上三個計時碼表,搭配銀色鋼錶帶,呈現都市時尚優雅風格。

 

armani-image3

 

配飾方面,Emporio Armani今季走優雅路線。誰說只有女士才可以佩戴珍珠配飾?Emporio Armani推出男裝珍珠項鏈,採用銀色淡水珍珠作為其主要設計材料,風格優雅簡約,散發迷人高雅、溫婉典雅的氣質,配上一件簡約衛衣最好不過。

 

armani-image4

 

想在手腕上展現簡約風格,配上Emporio Armani 珍珠手鏈是不錯的選擇。銀色淡水珍珠手鏈,彰顯優雅溫婉氣質的同時,簡約的設計適合不同時裝風格的搭配。

 

armani-image5

 

如果平常喜歡幹練風格,不妨入手Emporio Armani 老鷹LOGO項鏈。設計主元素採用極具品牌標誌性的老鷹LOGO,低調優雅而不失個性表達。

 

armani-image6

 

Emporio Armani擅長採用皮革為配飾材料,同款手使用不銹鋼材料打造品牌標誌老鷹LOGO,黑色皮革錶帶,兼具舒適的佩戴體驗和百搭的時尚選擇。

 

資料由客戶提供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