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2/10/2018

最浪漫的貴金屬:令女士為之心動的玫瑰金腕錶

 

Audemars Piguet Millenary Opal (Photo from Audemars Piguet)

 

  玫瑰金,也稱為粉金、紅金和紫金,色澤艷麗明亮,突顯優雅的風格。它是一種混合金與銅的貴金屬合金,硬度高於純金而且延展性強。玫瑰金所呈現的色澤,全靠所含不同比例的金、銅和銀或是鋅。由化學的層面上聽來毫不浪漫,但玫瑰金的色彩散發著高貴美豔的特質,令女士為之心動。

 

Audemars Piguet Millenary Opal  (Photo from Audemars Piguet)

 

  配備玫瑰金錶殼的腕錶特別優雅醉人。如Audemars Piguet推出的千禧系列腕錶,以橢圓形玫瑰金錶殼、偏心式錶面的獨特外觀亮相。錶面及小秒盤均採用拋光的白色蛋白石製成,每塊蛋白石都擁有獨特的火光,呈現華貴的虹彩色,獨一無二。這種寶石實際上非常脆弱,品牌的珠寶師以巧手對它進行切割做成錶面。經精微錘擊工藝所造成的霜金錶殼呈現完美凹痕,形成如鑽石粉塵般的閃爍效果,與蛋白石錶面互相輝映,再襯以玫瑰金波蘭鏈帶,妙不可言。腕錶內置5201品牌自家製機芯,備49小時動力貯存。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玫瑰金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