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2/07/2019

Blacked-Out Watches:極致魅惑的色彩,黑色腕錶的神秘魔力

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ack Matte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Ross)

 

  另一個採用黑色陶瓷的代表:Bell & Ross BR03-92 Diver Black Matte。品牌改良了這種材質,以增強其各種既有特性:防刮痕、佩戴舒適、耐磨、抗變形、低致敏,觸感柔軟且具備調溫能力(佩戴後能夠迅速達到人體溫度,不再冷冰冰);材質比不銹鋼更輕,硬度卻可比鑽石。這枚潛水腕錶防水可達300米。設計簡約,黑色錶盤配大號白色數字,確保讀時清晰,加上粗獷的指針形狀以及SuperLuminova塗層,佩戴者於任何光線條件下易可輕易讀取時間。

 

  啞光黑色陶瓷展現低調色彩,「方中帶圓」的標誌性的經典設計錶盤,錶殼直徑42毫米,內置BR-CAL.302自動上鍊機芯。

 

(Photo Courtesy of Bell & Ross)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Watch #Bvlgari #Bell & Ross BR03-92 #Zenith #Hublot #Gucci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