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3/09/2019

明月幾時有?中秋佳節少不了的賞月相腕錶

A. Lange & Söhne 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今年是朗格Lange 1系列面世25週年,品牌相當進取,大概每月推出一款紀念版腕錶,共十款腕錶已經披露了九款。臨近中秋節,品牌剛推出的是配備18K白金手工雕刻月相盤的Little Lange 1 Moon Phase,錶殼直徑為36.8毫米,適合女士纖細的手腕,只限量發行25枚。

 

  一如以往的Lange 1 25週年紀念版,白色與藍色細節的設計簡潔清新—白金錶殼配以實心銀製成的銀白色錶面,搭藍色印字元素和藍鋼指針,及暗藍色鱷魚皮錶帶。 

 

  腕錶搭載朗格錶廠自製 L121.2型機芯腕錶,能量的消逝可見於UP/DOWN動力儲備顯示。手工雕刻月相盤設於4至5點位置,上面有6顆星星和多顆小圓點組成星空,映襯於金色月亮的華光中,浩瀚天際展現眼前。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Hermes #alangesoehne #hmoser #Hublot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