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02/2020

四年逢一閏,2月28日萬年曆腕錶上的「Magic Moment」

Baume & Mercier Clifton Baumatic Perpetual Calendar

HK$178,000

(Photo Courtesy of Baume & Mercier)

 

 

  與朗格同一集團的名士,推出的腕錶大多偏向簡單,是日用錶代表。但品牌的製錶工藝絕對不容忽視,間中推出的複雜功能腕錶貴精不貴多,包括Clifton 1830手動上鍊腕錶(2013年)、Clifton 1892飛行陀飛輪(2014年)、Clifton 8天動力儲存腕錶「185週年」紀念版(2014年),還有Clifton 5分鐘報時懷錶 「185週年」 紀念版(2015年)。而2019年,品牌推出Clifton Baumatic萬年曆腕錶,在Baumatic BM13機芯上加載萬年曆功能。Baumatic自動上鍊機芯精準可靠,備有高達五天的持久動力貯存,更高度防磁。這萬年曆腕錶能夠精準顯示日期、星期、月份、月相,並因應天數不同的月份及閏年的週期自動調較。

 

  腕錶具備口徑42毫米的玫瑰金錶殼,「暖白色」陶瓷質感錶盤上搭配鮮明又簡潔的刻面鉚釘式錶刻,以及三根指示時、分、秒的鍍金指針。9點鐘位置設星期顯示,12點鐘位置顯示月份及閏年週期,而3點鐘位置則顯示日曆,小錶盤上的藍鋼指針標示萬年曆,月相顯示設在6點鐘位置。

 

(Photo Courtesy of Baume & Mercier)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aume-et-mercier.com/hk/en/home.html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萬年曆 #A. Lange & Söhne #Baume & Mercier #MB&F #閏年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