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9/04/2020

記下每個與她相處的時刻:母親節獻禮,送給媽媽的精選時計

  如果擔當母親是職業,大概這是最「搵笨」的一種,廿四小時on call,體力勞動不止,還要絞盡腦汁,生理心理的承受力必須強大,但卻「冇糧出」!既然如此,在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也應該準備一份大禮逗逗媽媽開心吧!誰說只有子女才可送母親節禮物?作為丈夫的,令妻子由女兒多兼一職成為母親,也應好好獎勵她的辛勞吧?來看看以下腕錶的選擇!

 

手持的玫瑰花的瑪麗‧安東尼皇后肖像

(Photo Courtesy of Breguet)

 

  小時候,每年母親節都會準備一張親手造的心意卡及一枝康乃馨,長大後覺得鮮花易凋謝,所以很少再買。但花意還在,以花為題的腕錶與溫柔的母親最合襯。Breguet的Secret de la Reine以瑪麗‧安東尼皇后肖像畫中,皇后手持的玫瑰花為主題,展現嬌豔欲滴的美態。白金錶殼上飾以貝雕白色玫瑰花錶蓋,浮雕技術營造立體感,配上鋪鑲431圓形鑽石的花結,優雅迷人,最適合我心目中的女皇佩戴。

 

Breguet Secret de la Reine $713,000

(Photo Courtesy of Breguet)

 

查詢:https://www.breguet.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Breguet #母親節 #TAG Heuer #A. Lange & Söhne #Bvlgari #Watch #Jewelry #watchtrend2020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聚焦兩會2024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