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08/2020

Shining Star:媲美璀璨星空,砂金石錶面的腕錶神秘而浪漫

  今年7月至8月中,英仙座流星雨會穿梭天幕間,照亮漆黑的夜空。根據香港天文台的資訊,今年的高峰期預計在8月13日凌晨4時至下午4時出現,在光污染較少的環境下,預計在高峰期每小時會有流星達110顆!實在機不可失!

 

  抬頭看星空之餘,亦可配戴如星空燦爛的腕錶。砂金石是一種頗常用於腕錶及珠寶創作的材質,也稱作東陵石或東菱石,是石英的一種變體。內含的片狀礦物,令其產生閃閃發亮的反光效果;深藍色的砂金石,就如夜間的星空,神秘而浪漫。

 

A. Lange & Söhne Saxonia Thin

HK$184,000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朗格Saxonia Thin,在實心銀錶盤上覆以一層砂金石,融合在物料內的氧化銅結晶,在光線反射下可媲美迷人星空的光采,更突顯其深藍色調,兩針設計加上長棒形時標,盡顯簡約優雅。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腕錶備有39毫米白金錶殼,搭深藍色亮面皮革錶帶。搭載品牌最纖薄的L093.1手動機芯。直徑28毫米的機芯以最高規格修飾,並經二次組裝,厚度只有2.9毫米,完全上鍊後可維持 72 小時的動力。

 

(Photo Courtesy of A. Lange & Söhne)

 

詳情可查詢:www.alange-soehne.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砂金石 #Watch #A. Lange & Söhne #Parmigiani #Jaquet Droz #Girard Perregaux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