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7/10/2020

聯乘山本耀司、藤原浩,三款本年度矚目的聯乘腕錶作品

Hiroshi Fujiwara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時尚指標藤原浩(Hiroshi Fujiwara)似乎與腕錶結下不解之緣,好幾次與鐘錶品牌開展合作項目。最近再與BVLGARI交織出新火花,兩者將各自的核心價值合二為一,推出專為日本市場而設的限定版腕錶。對,只在日本限量發售 250 枚,叫一眾未能飛到當地的fans情何以堪?

 

BVLGARI BVLGARI Fragment Fujiwara Special Edition

只在日本限量發售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BVLGARI一向突破傳統,其創意美學及物料一直是品牌開創新項目及掀起新潮流的核心。70年代中期推出BVLGARI BVLGARI系列正好說明其獨到的眼光,是當時首個在錶圈鐫刻雙品牌標誌作為風格元素的系列,引領腕錶界潮流。另一方面,「街頭時尚教父」藤原浩是位多才多藝的創作者,一直以Fragment在時裝界眾多領域不斷創新,帶領潮流;與他合作的品牌不計其數,由鞋款、電子產品以至男士服裝,應有盡有。今次兩個時尚指標的合作造就了BVLGARI BVLGARI Fragment Fujiwara特別版腕錶,以簡約型格帶出時尚。口徑41毫米的噴砂不銹鋼腕錶保留原始款式的外型,而錶圈上則鐫刻了BVLGARI及FRGMT(Fragment)字樣。黑色漆面錶面上不設時標,佈局是簡單大三針設計配日期顯示,並飾以Fragment Design標誌。 內置BVLGARI自製BVL 191自動機芯,備有42小時動力貯存。腕錶搭配黑色和灰色間尼龍錶帶,以及黑色尼龍後備錶帶。 

 

Photo Courtesy of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etnet健康網購,送你【健骨維他命D3(1000IU)】乙樽(價值$108)► 立即行動!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OMEGA #Hublot #Bvlgari #聯盛 #腕錶 #Watch Trend 2020 #Watch #Speedmaster #Snoop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