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0/11/2020

Shining in the dark:從這些鑲嵌彩色寶石的珠寶中,感受色彩帶來的療癒

  Chopard推出年度Red Carpet系列,其聯合總裁兼藝術總監Caroline Scheufele以捕捉大自然之美為題創造出共73款獨特設計。品牌將動植物的美態用無窮創意,以不同材質及寶石成就出曠世作品,處處綻放生命力。這個多姿多彩的系列作品豐富,由錦鯉吊墜頸鏈、獵豹與飛鷹戒指,到蘭花耳環、銀杏耳環及戒指,一應俱全,各具特色。

 

Red Carpet白金及鈦金三葉草頸鏈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云云作品中我很喜歡白金及鈦金三葉草頸鏈,上面鑲嵌著共60卡拉的沙弗來石、綴以粉紅色藍寶石、月光石及綠色碧璽,如一個聖誕花圈,臨近佳節,充滿節日氣氛。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另一款氣勢不凡的頸鏈,以鉑金及鈦金鑲嵌1顆19.5卡拉的橢圓形藍綠色碧璽,伴共51.44卡拉藍綠色碧璽、超過23卡拉的梨形鑽石、共115.37卡拉帕拉伊巴碧璽及共198.46卡拉綠柱石。一向很喜歡這種色調的寶石,在品牌設計師及珠寶工匠的創意及巧手下,這款時尚又高貴的作品亮麗登場。早前見到Louise Wong在品牌活動上佩戴著,氣質盡顯。

 

Red Carpet系列鉑金及鈦金頸鏈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Red Carpet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影壇矚目女星蔡思韵亦在品牌活動上亮相,佩戴起一款繁花似錦的白金及鈦金頸鏈仙氣十足,如在樹林中的花仙子,非常好看。作品鑲嵌共129.19卡拉橢圓形橙粉紅色碧璽、共28.53卡拉粉紅色藍寶石,再綴以月光石、沙弗來石、祖母綠及鑽石,色彩繽紛,美侖美奐。

 

Red Carpet白金及鈦金頸鏈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值得一提的是,品牌除了愛以大自然為創作靈感外,亦一向珍惜大自然,並致力落實執行「通往可持續發展奢侈產業之旅」的承諾,例如透過不斷改善採購和生產過程,從而建立更富責任的供應鏈。近幾年,品牌的腕錶及珠寶均採用來自符合道德標準的黃金和祖母綠,以及可追溯及可持續發展的歐泊及獲責任珠寶委員會守則認證的鑽石等,令今年這充滿大自然氣息的Red Carpet系列更添意義。

 

詳情可查詢:https://www.chopard.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彩色寶石 #Bvlgari #Chaumet #CHOPARD #Van Cleef & Arpels #頸鏈 #Jewelry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