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21/12/2020

臨急不怕抱佛腳!還沒準備好禮物? 看看聖誕2020送錶指南

#2

如閃亮星空,優雅醉人:BVLGARI LVCEA

 

BVLGARI LVCEA 腕錶 $189,500

 

  為節日添上浪漫色彩,BVLGARI LVCEA 腕錶以藍色東菱石錶面示人,如閃亮的星空,優雅而醉人,詩意綿綿,如夢似幻。錶徑 33 毫米、鑲飾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的玫瑰金拋光錶殼內藏自動上鍊機芯,配藍色鱷魚皮錶帶,錶冠鑲飾一顆蛋面型切割藍寶石。

 

BVLGARI LVCEA 腕錶 $241,000

 

  另一款 BVLGARI LVCEA Skeleton 腕錶以紅與金的配搭登場,充滿聖誕氣氛。渾圓的玫瑰金錶殼鑲飾閃鑽,鏤空 BVLGARI 標誌錶面同樣鑲飾鑽石,搭紅色鱷魚皮錶帶,配備自動上鍊機械機芯。

 

BVLGARI LVCEA 腕錶

Source/ BVLGARI

 

詳情可查詢:https://www.bulgari.com/en-hk/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聖誕禮物 #2020xmas #2020xmasgift #Last Minutes #送錶指南 #聖誕腕錶 #Last mins #Watch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