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5/01/2021

新一年戀愛力Up Up Up!散發粉嫩蜜桃色調的摩根石

Dior Joaillerie Diorama Precieuse Earrings

Photo Courtesy of Dior

 

  摩根石屬於綠柱石家族,是顏色介乎於粉紅色到橙粉紅色之間的綠柱石類別。其「親戚」包括祖母綠、海藍寶石。由於它是粉色至香檳色的綠柱石,所以有別名「桃色綠柱石」、「粉色祖母綠」、「粉色海藍寶」等。寶石當中的微量錳元素令其出現粉紅色、淺橙紅色到淺紫紅色、玫瑰色、桃紅色,全都嬌艷可人。然而寶石的色彩普遍偏淡,色彩濃烈的摩根石並不常見,因此體積較大的摩根石才能呈現出最佳顏色。

 

Chopard Red Carpet Bracelet

Photo Courtesy of Chopard

 

  這三款作品正好展現出摩根石幾種不同的色調:Chopard Red Carpet 系列「公平採礦」認證白金及鈦金手鐲,鑲嵌了共 99.8 卡拉摩根石,如繁花盛開在女士曼妙的手腕上,散發優雅高貴的氣質;加上多種切割的鑽石共 8.4 卡拉,更加閃耀。另一邊廂,Boucheron Hopi 蜂鳥玫瑰金和白金戒指,可愛的鳥兒如在吸吮著最甜美的花蜜,鑲嵌在其中的一顆約 34 卡拉的摩根石,粉嫩淨透,令人心神歡愉。

 

Boucheron Hopi Ring

Photo Courtesy of Boucheron

 

  還有 Chaumet Bee My Love系列玫瑰金戒指,本身此系列寓意著皇室夫婦的愛巢,已經相當羨煞旁人,這款作品更加上蜜運度爆表的摩根石,以橢圓形切割,重 11卡拉,淡淡的橘色中帶有粉調,充斥著滿滿的戀愛氣息。

 

Chaumet Bee My Love ring

Photo Courtesy of Chaumet

 

詳情可查詢:

https://www.dior.com/zh_hk

https://www.chopard.com/intl/

https://zh.boucheron.com/zh_zh/

https://www.chaumet.com/en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etnet榮獲HKEX Awards 2023 「最佳表現證券數據供應商」大獎► 了解詳情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珠寶 #粉調 #摩根石 #Morganite #J. P. Morgan #xmas2020 #xmasgift #Jewelry #Shopping Guide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