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09/03/2021

手腕上的小性感:完美呈現腕錶的內在美!精巧鏤通腕錶推介

  曾與某錶壇前輩笑言,鏤空腕錶就好像穿了蕾絲衣服的女士,在半透視的視覺效果下散發誘人魅力。腕錶要鏤空得好看,絕對考驗製錶師的巧手工藝,將腕錶錶盤及機芯部件精簡下來而不失美感,進一步將腕錶的內在美完美地呈現於人前。

 

(Photo Courtesy of Audemars Piguet)

 

  自 Audemars Piguet 推出 Code 11.59 系列後,多個不同錶款應然而生,成為品牌大推的系列之一。這款 Code 11.59 飛行陀飛輪自動上鍊計時錶,是品牌第一次將飛行陀飛輪與充滿現代運動風格的飛返計時功能結合,演繹精密複雜製錶工藝的同時向當代建築美學致敬,限量發行50枚,「粉絲」注意。

 

Code 11.59 Selfwinding Flying Tourbillon Chronograph

(Photo Courtesy of Audemars Piguet)

CHF247,200

 

  採用白金錶殼的全新腕錶鏤空得不算太徹底,但集飛行陀飛輪和飛返計時兩項複雜功能於一身,3D 立體的錶面以鏤空設計,以銠色調夾板與黑色電鍍鈦金屬和鎳銀夾板形成強烈的對比,機械感十足。鏤空機芯及所有裝飾元素都經手工精心修飾,包括超過 100 處手工倒角打磨、霧面打磨、噴砂處理交錯裝飾等,加強營造立體層次感。

 

(Photo Courtesy of Audemars Piguet)

 

  3 點鐘和 9 點鐘位置的透明計時器下可窺見部分的機芯結構,品牌自家的 2952 自動上鍊機芯在鏤空夾板間若隱若現。 6 點鐘的飛行陀飛輪徐徐轉動,帶來震撼的視覺效果。以一抹藍調示人的腕錶配搭深藍色手工縫邊鱷魚皮錶帶,互相輝映。

 

(Photo Courtesy of Audemars Piguet)

 

詳情可查詢:Audemars Piguet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WoW WoW星期三:健康網購產品低至$99 (只限今天)► 立即行動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手錶 #腕錶 #鏤空腕錶 #女裝腕錶 #Audemars Piguet #Chanel #Bvlgari #Montblanc #Piaget #Bell & Ross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貨幣攻略
大國博弈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