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1/10/2021

劉俊謙以紳士服配搭款腕錶,展現「謙謙紳士」風度!極簡主義、運動感、復古味,有哪些好選擇?

Photo Courtesy of Oriental Watch Company

 

  提起紳士,腦海中不禁浮現出一個畫面:一個盛裝打扮的男士,在充滿歐陸氣息的大劇院外,等待佳人的來臨。隨著時代轉變,紳士瀟灑依然,手中的懷錶變成腕上的時計。懷錶雖則獨具韻味,但放在禮服的口袋中多少都未免會影響到外觀,而且不太方便,腕錶就成了紳士服不可或缺的配飾之一。

 

Photo Courtesy of Oriental Watch Company

 

  早前獲得釜山國際電影節亞洲內容大獎最佳男主角提名的新生代演員劉俊謙,在其社交平台中指自己是「謙謙紳士」,並以紳士服搭配多款腕錶,宣傳東方表行的年度盛事「時尚煲呔賽馬日」。Terrance 佩戴崇尚極簡主義的獨立製錶品牌 H. Moser & Cie. 的Streamliner Perpetual Calendar,腕錶配備枕形不銹鋼錶殼,襯以其極具代表性的煙燻錶盤,顏色選用低調的碳灰色,與優雅的西服特別匹配。

 

Photo Courtesy of Oriental Watch Company

 

  猶如大三針佈局的腕錶設計簡潔,小巧的紅白兩色中央指針指示著月份,4 點鐘位置設有日期顯示窗,富「內在美」,內置的 HMC 812 手動上鍊機芯,其雙發條盒為腕錶提供 168 小時的長動力貯存。一體式鏈帶的特殊鏈節設計,確保佩戴時完美貼服,呈現極度流暢的線條。

 

Photo Courtesy of H. Moser & Cie.

 

詳情可查詢:https://www.h-moser.com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Immerse yourself in Arts Month

You May Also Like
#腕錶 #紳士服 #男裝 #造型 #H. Moser & Cie. #西裝 #復古 #PARMIGIANI FLEURIER #Grand Seiko #劉俊謙 #東方表行 #時尚煲呔賽馬日 #打扮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雙幣交易
財政預算案2024-25
More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