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最愛專欄  收藏文章 

14/12/2021

當珠寶遇上高級製錶品牌:Patek Philippe 與 Tiffany & Co. 聯乘腕錶天價成交;MB&F 與 BVLGARI 交織出色彩寶石傳奇!

  品牌之間推出聯乘作品是常有的事,而當珠寶品牌遇上高級製錶品牌,又會擦出怎樣的火花?

 

Patek Philippe x Tiffany & Co. Nautilus Ref. 5711

Photo Courtesy of Phillips Auction

 

  這陣子風頭一時無兩的腕錶,絕對是 Patek Philippe x Tiffany & Co. Nautilus Ref. 5711!當這總部位於美國紐約市第五大道的著名珠寶品牌 Tiffany & Co.(其實品牌都有推出腕錶)遇上鐘錶界傳奇品牌 Patek Philippe,隨即交織出歷史性的故事。Patek Philippe 為 Tiffany & Co. 製作一款 Nautilus 特別版,慶祝其成立 170 周年,以及加入 LVMH 的大家庭。限量 170 枚的Ref. 5711/1A-018配備不銹鋼錶殼及不銹鋼鏈帶,錶面用上 Tiffany & Co.  標誌性的 Tiffany Blue 色調。當中的 169 枚在全球指定的 Tiffany & Co. 專門店有售,剩下的一枚由 Phillips New York 在慈善拍賣上售出,收益捐給國際環保團體 The Nature Conservancy。

 

Photo Courtesy of Phillips Auction

 

  大家都預計到這枚破天荒的限量版作品必定以高價成交,而結果亦不出所料,早前在 Phillips 紐約拍賣會中,以天價 535 萬美元成交(計及佣金則超過 5,000 萬港元),成為史上最貴 Nautilus。

 

Photo Courtesy of Phillips Auction

 

  其實這次並不是這兩大品牌第一次合作,早於 1851 年,剛好 170 年前,兩者已建立良好的夥伴關係。今次這款限量版 Nautilus Ref.5711 最令人驚喜的,絕對是用上經典的 Tiffany Blue 色彩作為錶面顏色,是 Patek Philippe 第一次採用如此鮮艷的色彩,少不了 Nautilus 的橫紋飾面,不論男女都為之動容。錶底有「PATEK PHILIPPE」及「Tiffany & Co.」雙品牌及「1851 - 2021」字樣。

 

 

 《經濟通》所刊的署名及/或不署名文章,相關內容屬作者個人意見,並不代表《經濟通》立場,《經濟通》所扮演的角色是提供一個自由言論平台。

全新節目《說說心理話》青少年不可以戀愛!?真實個案講述驚心動魄經歷► 即睇

Luxury Watch Trends for 2024

You May Also Like
#陀飛輪 #Patek Philippe #腕錶 #拍賣 #tiffany & co. #LVMH #Tiffany Blue #MB&F #寶石 #經典 #Bvlgari #彩色寶石 #珠寶 #高級製錶 #品牌 #聯乘 #限量
More on Watch & Jewelry

Popular Tags

即時報價
全文搜索
Search
最近搜看
    • 港股
    • A股
大國博弈
貨幣攻略
More
Share